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然资源部北海海洋中心主任叶祖超来院访问
发布时间: 2024-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9日,自然资源部北海海洋中心主任叶祖超一行6人来院访问交流,测绘学院党委书记范俊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副院长王瑞富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范俊峰对叶祖超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双方在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有较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加强党建与业务交流,把高质量科研成果转化为新质生产力,不断巩固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叶祖超介绍了自然资源部北海海洋中心单位概况。他表示,北海海洋中心主要承担责任区海洋观测预报、灾害预警、海洋测绘等方面工作,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交流、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地开展业务往来。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自然资源部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和海洋测绘综合实验场。来院期间,叶祖超一行还面向部分毕业生开展了引才政策的宣讲,组织了相关的招聘活动。(通讯员:韩冰)


上一篇:
校友王志民、吴飞回校共同设立“青石奖学金”
下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