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长响、院长马鹤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范俊峰会见客人并座谈。

范俊峰对贾长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睿飞无人机培训、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形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测绘前沿技术培训基地、“嵙测经纬”科普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

贾长响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马鹤分析了继续教育学院目前在非学历培训、高端专题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机遇和挑战,表示将积极学习和借鉴测绘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

会后,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找准结合点,开展并深化两院的合作交流,携手推进双方共同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通讯员:周静宜)


上一篇: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测绘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剪纸活动
下一篇:
学院获评山东省未来技术学院和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