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赴海克斯康(青岛)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要求,5月31日,测绘学院副院长刘尚国、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测绘系党支部书记刘如飞、辅导员孙志勇、韩雪丽一行5人赴海克斯康(青岛)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交流活动,并举行了“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首先,在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教育生态事业部副总经理孙东辰、测量系统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监黄芳等人陪同下,刘尚国一行实地参观了海克斯康智慧产业园双智赋能中心和生成工厂。然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孙东辰介绍了海克斯康(青岛)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亮点、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刘尚国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与发展、科研成果、对外交流与合作、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创新合作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双方签订了“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授牌。

通过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教育培训等多领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孙志勇)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毕业设计抽检反馈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全国测绘学科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