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二十)——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新汇集团前身为东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2000在全省水利咨询设计系统率先完成改制2007年成立集团公司,是一家以设计为龙头,集勘察、测绘、监理、检测、造价、施工、工程总承包、工程全过程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酒店经营、旅游开发新能源、文体教医等为一体的综合科技企业。

新汇集团业务范围广泛,企业资质齐全,水利、建筑、市政、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均为乙级及以上资质,其中工程咨询行业、水利设计、勘察、测量、质量检测等专业为甲级资质,所承担项目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等百余奖项被授予了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新汇集团注册资金2亿元,现有员工800余名,其中相关领域专家20余名,各类注册200余人次,拥有12家业务公司,在济南、青岛、临沂、菏泽、济宁、重庆、武汉等地成立了设计院,业务遍及省内各地市,拓展到重庆、云南、湖北、江西、新疆、河北、江苏等地,并在非洲开展业务。

新汇集团与中地集团、中建八局、中电建华东院、中交一航院等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在投资发展、技术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设计总院业界优秀人才汇集,团队拥有技术人员200余名,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省级相关领域专家20余名,各类注册师80余人次,高级工程师30余人,技术骨干均具备8年以上工作经验;团队年轻有活力,氛围积极融洽。

设计总院一直秉持“德才并举、专业服务”的发展理念,以水利设计为抓手,跨界整合多专业人才,目前已形成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多类型专项及概念规划、生态景观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建筑设计等优势产品。同时,依托BIM技术,积极探索行业创新和发展理念,实现工程全过程咨询。

设计总院一直以质量品质为核心价值,高标准、高品质的完成了省市级重点项目,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共获得中国优秀勘测设计奖等国家级奖项7项,山东省优秀勘测设计奖、建筑信息模型(BIM)成果等省级奖项90余项,市级奖项100余项。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人才!

薪资待遇

1.大专6000+,本科6500+,研究生/助工7000+,中级8000+,额外年终奖

2.额外注册师考试培训和证书补贴 

3.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健康体检职工餐厅职工宿舍  

4.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休假

应聘方式

 联 系 人:赵主任--15554648531  

 公司网址:www.xinhuigs.com    招聘邮箱:kcsjyzhb@163.com

招聘计划

岗位

专业

人数

学历

工作地点

数字工程

计算机类、水利信息化

3

本科及以上

东营

工程勘察

岩土工程、工程地质

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东营

工程测绘

测绘专业

地理信息专业

5

本科及以上

东营

水文水资源

水文与水资源

15

本科及以上

东营

水工设计

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水工结构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东营

水土保持设计

水土保持及荒漠化

3

本科及以上

东营

市政设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市政工程、环境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东营

道桥设计

桥梁与隧道工程

道路与渡河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东营

建筑及装饰设计

建筑学、土木工程

室内设计、艺术设计

5

本科及以上

东营

电气设计

电气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本科及以上

东营

建筑给水设计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东营

景观设计

城乡规划、风景园林

园林、景观设计

5

本科及以上

东营

工程造价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3

本科及以上

东营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二)——浙江煤炭测绘院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一)——浙江煤炭地质局勘探二队 (中煤浙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