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招聘(二十二)——浙江煤炭测绘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浙江煤炭测绘院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煤炭测绘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省煤田地质勘探公司测量队,1989年成立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何家埠,1993年更名为浙江省煤田地质局测量队,1994年更名为浙江省煤田地质局测绘大队,先后隶属于浙江省煤田地质勘探公司,浙江省煤田地质局,浙江中煤实业集团公司,中煤浙江地质集团有限公司2001年更名为浙江煤炭测绘院。2017年12月完成公司制改制,浙江煤炭测绘院更名为浙江煤炭测绘院有限公司。2021年9月更名为中煤浙江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

中煤浙江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三级子公司,拥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浙江省乙级测绘资质、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土地勘测资质等

中煤浙江测绘是浙江省第一批拥有甲级资质的测绘单位之一,现阶段业务主要集中四个方面:是传统测绘领域,主要包括农村宅基地权籍调查、地形测量、地下管线探测等。二是测绘延伸业务,主要包括成立地铁隧道智能化监测业务,成功入围杭州地铁运营轨道交通线路控制保护区8家候选单位名单。三是智慧水务、智慧监测、智慧旅游可视化管理平台建设、地信服务、系统化平台集成等业务。四是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业务。

几十年来,中煤浙江测绘业务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曾先后施测了数万平方公里的地形图、地籍图及航测图,近十万平方公里的GPS控制测量,数千公里的航道及高速公路的测量,数千公里的一、二、三等水准测量制作了几十个县市的各类地图,“数字浙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中煤浙江测绘完成了几十项地铁运行监测任务,为杭州市地铁的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多年来,中煤浙江测绘也凭借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得到行业主管部门、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多次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大奖。  


  image.png

企业宣讲:

时间:2021.10.20-14:30

地点:J6-530





上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三)——中煤浙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煤炭地质勘查院)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二十一)——浙江煤炭地质局勘探二队 (中煤浙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