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招聘会上”的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生党员的就业认识,提高就业积极性,将学生党员的优势引入到就业指导中,更好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4月2日,在我校召开春季毕业生招聘会之际,测绘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孙金香的带领下走进招聘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招聘会于当天下午2点正式开始,1点50分时支部党员便在招聘会门口集合完毕。他们不仅要了解就业行情,搜集就业信息,还担负着做好各班级毕业生组织、引导、服务及与用人单位对接的任务。大家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将对口单位的信息发给毕业生,将前来应聘的同学“推到”用人单位面前,充当起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传声筒”和“接线员”,受到双方的一致好评。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感谢这些学生党员,他们的热情宣传和服务为单位带来了更多的毕业生关注。

本次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得到了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的现场指导,朱书记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继续做好担当作为。 通过本次在招聘会上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不仅促使学生党员对就业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家的就业积极性和担当服务意识。毕业生党员张树宝颇为感慨的说:“很多同学都在说工作难找,其实对口岗位挺多的,就看大家如何选择,能否客观理性对待就业。作为党员和学生干部,我将继续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大三党员张百川说:“走进招聘会,感受着热烈的招聘氛围,更坚定了我努力学习的决心。”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上“红色”党课
下一篇:
秦晓钟为测绘、地科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