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传承科大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七秩奋斗创辉煌,继往开来续华章。为使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学校的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爱校荣校意识,11月15日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科大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校史馆是学校70年办学历史的浓缩,展现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办学成就和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通过参观,党员们学习了学校从最初的“两校并列融合时期”历经四个时期到现在的“山东科技大学时期”科大人励精图治的精神,了解了学校从创办之初的艰难困苦、栉风沐雨的不懈探索到再创辉煌腾飞发展的艰辛不易,认识了学校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逐步提升的科大的光辉岁月。

通过参观校史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激发了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广阔的视野、一往无前的勇气,奋力续写科大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新华章。(通讯员:韩雪丽、张前)

1637203815345960.png

      1637203803430641.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