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凝聚你我力量 抗击新冠病毒”知识云端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5-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人类历史上绘就了浓墨重彩、气壮山河的恢宏画卷,展现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团结精神和无坚不摧的英雄气概,同时这场斗争也预示着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势不可挡,必将胜利的光明未来!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院研究生会2020年4月20日至5月5日举办云端“凝聚你我力量 抗击新冠病毒”主题知识竞赛。其目的在于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竞赛采用闯关制答题的方式,随机抽取题库内20题生成问卷,打错即止。通过微信扫码参加知识竞赛,每位同学有两次答题的机会。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150余人参加了答题比赛。经过最终评选,高瑞同学和刘睿同学荣获本次竞赛的一等奖,张梦悦等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姚露露等八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促进了广大学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树立“保护好自己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意识,把科学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了众志成城,尽早打赢这场科学战“疫”攻坚战的信心。 (通讯员 温 振)


image.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2016级全体学生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物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