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9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测绘学院于J6-43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秦昌盛从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实验中心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以及工会行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团结奋进、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他指出,我们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不足与短板,如何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成就新作为成为测绘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随后,阳凡林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一是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学院治理体系;二是扎实推进“经纬蓝图”文化建设工程。建立测绘学院视觉形象体系,建设测绘学院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环境文化和行为文化;三是扎实做好专业教学工作。强化国家、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规划,积极申报地理信息科学一流本科专业。申请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完成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专业群建设项目年度考评工作。四是完善学院学科建设体系。认真筹备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申报工作;五是推动示范中心基础建设。完成S2实验楼3D综合试验场的装修改造,筹划建设测绘仪器装备博物馆;六是加强中外合作办学;七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八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九是加强校友工作,力争建成1处学院的地方校友会。同时,对2019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和2016-2017学年度博士学位论文抽检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即将进行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将各项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以及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的发展目标、工作方向,部署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张庆禹)


1.jpg


2.jpg


6.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篇:
紧抓专业建设,扎实推进一流本科固本工程实施 ——测绘学院召开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