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蒙古科技大学Sukhee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5-01-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13日,蒙古科技大学测绘学院教师Sukhee博士应邀来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交流访问。测绘学院院长于胜文教授、工程测量系主任成枢教授、大地测量系主任韩晓冬教授、海洋测绘系主任刘国林教授、团委王树娟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于胜文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情况。双方重点就蒙古科技大学学生在我院测绘工程专业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学院详细介绍了蒙古学生的培养方案、专业技能掌握、语言交流、校内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最后Sukhee博士介绍了蒙古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我院的感谢对我院的师资力量、实验条件、教学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树娟)

上一篇:
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篇:
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到我院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