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912,测绘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座谈会,学院领导和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院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朱建国介绍了学院各科室工作人员配备情况,强调了机关工作的重要性,他说,学院机关各科室对上联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内服务全院2000余名师生,机关工作代表着学院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可以说是任务艰巨,职责光荣。朱建国强调了机关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一是具备大局观念,以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为重,为学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二是具备服务意识,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勤换位思考,坚持“首问负责制”,更好地服务师生;三是严格遵守纪律,工作生活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树立规则意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严格按规则办事,并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规则,扎紧织密制度的篱笆。会上,朱建国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管理的若干规定》中关于加强学院机关作风建设的部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郭加书分享了自己在机关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强调了学会总结提练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机关工作人员增强职责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
关于聘任田茂义等12名教师担任2018级班主任的决定
下一篇:
学院召开崔先国老师退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