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崔先国老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99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即,测绘学院召开崔先国教授光荣退休座谈会,崔先国老师、学院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代表学院向崔先国等退休老师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朱建国表示,一代代测绘人为了学院的发展,情系学院,心系学院,呕心沥血,开拓奋进,老师们是学院发展的推动者,是学院历史的创造者,学院永远不会忘记每一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副院长阳凡林(主持行政工作)代表学院向崔先国老师赠送了退休纪念品。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回顾共同经历的难忘岁月,畅想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并祝愿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新时代开启新生活,新征程展现新风采,日子越过越红火,人生越活越精彩。

上一篇:
关于聘任田茂义等12名教师担任2018级班主任的决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