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一流学科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11月2日,测绘学院召开安全整改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各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组长以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和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青岛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安全工作再布置、再安排。他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排查整治的相关要求。自今日起,学院将对全院所有场所和领域再次开展一轮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形成“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复核问题”的闭环管理机制,将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中。

党委书记秦昌盛就当前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底线思维,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事关所有师生的切身利益。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全院上下要将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宣传好、落实好。二是要树立长期思维,安全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更不可能一蹴而就,学院要健全规章制度和考核机制,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形成常态长效好机制,加强监管,严以落实。三是要树立即时思维,全院师生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安全隐患的动态变化态势,强化贯彻落实,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时间要求,做到第一时间布置、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学院师生的安全稳定。

 

上一篇:
测量1992级校友、招金集团夏甸金矿党委书记、矿长高金成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行江涛老师、王萍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