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7-1团支部成功举办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期,测绘学院感科学与技术2017-1团支部成功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主题活动,提高了支部成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

伴着和煦的春风,明媚的阳光,遥感2017-1班团支部全体团员积极开始自己的志愿活动。同学们自发分为几个小组,一组在班长的带领下,为校园的树木松土活动开始,清理道路上的垃圾,大家不嫌脏,不嫌累,纷纷为校园的清洁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一组在团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西海岸医疗中心,进行自发的导医活动。同学们积极帮助就医的患者进行挂号,耐心的教会他们如何使用自助挂号系统,引导患者去药房拿药,他们付出了比其余同学更细腻的心思,收获了比其余同学更丰富的体验。在医院行色匆匆的人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的故事,医院的医生见惯了各色的病人,但对我们的心灵却形成了极大地冲击,让我们不禁感叹生命的伟大与脆弱。

何为雷锋精神呢?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能做的其实很多,生活中处处可以践行雷锋精神。我们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为弘扬雷锋精神做贡献。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将继承和弘扬雷锋的精神,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争取做一个当代的雷锋。(陈佳琦)





上一篇:
传承雷锋精神,播种爱国萌芽
下一篇:
测绘学院青协组织志愿者举行敬老院回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