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方向 / 正文
再接再励,更创新高——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委培训第五课
发布时间: 2019-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测绘学院团支部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升团支部凝聚力,促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巩固提高,我院进行的基层团支部培训班于12月12日下午4时在J6-556会议室圆满结课。测绘学院17级团支书贺琰及19级各班团干部参会。

本次团课结业考试的形式为:每个班团干部们共同设计一个主题团日活动,一位同学代表以PPT的形式展示设计成果。首先测绘19-1班团干部向大家介绍了以“辞旧迎新备战期末”主题团日活动,其宗旨在于让快乐的气氛感染心情,用学习的激情促进备考,希望同学们做学习的有心人,有计划安排好各科复习。之后地信19-3班团干部向大家展示“科技筑梦,创想未来”的主题团日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素养,给同学们锻炼自己的机会,激发同学们科技创新的热情,不断提高自己自身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遥感19-3班团干部向大家讲述了主题团日植树活动,通过黄岛植树活动彰显优秀山科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团支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端正同学们艰苦朴素的观念,为美丽科大,美丽西海岸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海测19-1班团干部向大家展示了“星罗棋布九十九,朝暮云间跨百年”的主题团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旨在了解并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全院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测绘学院发展中去。之后其他班级的团支部也依次向大家展示本班设计成果。最后17级团支书贺琰对今天的结业考试做了总结与点评,希望各班团干部再接再励,引领本班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提出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经过本学期的基层团干部培训每一名团支委成员经受了历练、获得了成长,相信他们一定会带领班级团支部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学生会新闻媒体部

图/文 姜文昊


1576311032618806.jpg

1576311032820884.jpg




上一篇:
2018、2019级测绘工程专业班级举办考风考纪专题会暨安全教育会
下一篇:
国旗护卫队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