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辅导员绘新工作坊”第9期:创建文明校园,滋养文明沃土
发布时间: 2021-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9日,测绘学院开展9“辅导员绘新工作坊”辅导员论坛此次论坛围绕创建文明校园开展,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学习。

论坛上,吴昊以创建文明校园,滋养文明沃土”为主题,结合学生处《关于在全校学生中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系列部署。他表示,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组织开展好“七个一”系列活动,切实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学新格局,不断丰富活动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引领学生形成人人文明、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积极风貌。他强调,辅导员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要多倡导和引导,学会鼓励、激励学生,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

论坛后,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将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以自身之力凝聚学生之力,增强参与度,树立爱校如家的情怀,将文明行为融入生活,共同做好文明创建的主人翁。(通讯员:周静宜)

1636537688235328.jpg

上一篇:
【助力文明校园创建】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落叶我清理,校园更美丽”活动
下一篇:
【助力文明校园创建】测绘学院开展“校园文明 公寓先行”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