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3-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研究生党员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同时让即将毕业的党员牢记校史,了解学校的荣誉与成就,激励党员们传承优良传统,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6月1日下午,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校史馆。

作为学校珍贵的历史见证,校史馆陈列着丰富的历史文物、珍贵的照片和详实的历史资料。党支部成员们怀着敬畏之心,跟随着讲解员,重温了学校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并参观了校史馆的珍贵展品。通过参观历史照片和文字资料,研究生们感受了学校从创建初期到现在的巨大变迁和辉煌成就了解到学校在教育事业、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就,参观者对学校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辈们、各行各业的杰出校友深感敬佩,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不仅让研究生学生党支部成员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也激发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祖国建设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车可可 孙志勇)




上一篇:
主题教育|誓言铮铮,薪火相传!测绘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