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7  作者: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测绘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在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历届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先后参观了誓言区、警示区、忏悔区和廉律区等展区,详细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案例、严重职务违法犯罪案例、重点领域职务违法犯罪案例、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例、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案例、小官贪腐案例和追逃追赃等案例,观看了近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片。最后,参加学习的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与使命。

此次专题教育,通过真实案例演示、诱因分析等直观生动的教育形式,剖析了职务犯罪的主观心理和发展过程,让大家对职务犯罪有了更具体、更全面的认识,教育大家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好干部。

(通讯员:韩雪丽)

1571991437915484.jpg

1571991437813893.jpg

1571991438114815.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专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海洋测绘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净滩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