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测绘学院领导班子在J6-467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尹华到会指导,联络员、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庄兴华参加会议。

会上,测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的“十八个是否”内容认真做剖析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对照党章党规存在的不足。随后,领导班子之间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实际工作表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提醒警醒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按照工作要求对其他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尹华对本次会议作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剖析问题充分,认识深刻,态度坦诚,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对班子成员的警醒意见结合实际工作,针对性强,起到了很好的提醒督促作用。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尹书记强调,要抓好主题教育的问题整改和开展好民主生活会两项重点任务,将剖析的问题纳入问题清单一并整改,切实让学院师生享受主题教育成果;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回头看”工作,查弱项,补短板,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力争月底前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要一以贯之抓好主题教育不放松,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朱建国、阳凡林“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专题结合实际工作做了研讨发言,谈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谈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谈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担当作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韩雪丽)

1573702396387674.jpg

1573702396306046.jpg




上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帮帮团”第六期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地科学院、经管学院、海洋学院联合举办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