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测绘学院在J6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成果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朱建国、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本支部的理论学习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不足之处、检视整改措施及接下来的计划与打算等。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其他支部的优秀成果和成功经验,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创建特色党支部。

交流研讨后,朱书记对各支部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对各党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结合专业特色针对“双报到”社区分批次的开展好志愿服务,为社区做好事做实事;二是要加强工作效果的考核评估,自我检视,及时整改,确保各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到位;三是要按照“六个一”要求开展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依托“三会一课”等形式抓好主题教育;四是要充分挖掘身边典型榜样,并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加强宣传,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通讯员:韩雪丽)

1572957819613531.jpg


上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测绘工程系到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开展研学和团建活动
下一篇:
【主题教育在支部】测绘工程系到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开展研学和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