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走进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测绘学院遥感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走进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朱红春副院长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是省级党员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共分为三部分,主要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苦奋斗、改革开放、矢志创新的光辉历程。

第一站,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引领》。依托“寻梦、追梦、筑梦”三个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波澜壮阔地呈现在眼前。接下来,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展区。承载着光辉岁月的老照片、历经岁月洗礼的书信文物、刻骨铭心的感人事迹,让人心潮澎湃……李慰农、邓恩铭等先辈穷其生命开辟伟大复兴之路的事迹,让老师们久久不能忘怀,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担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活动的最后一项,全体参观人员共同举起右拳,面向庄严的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教师党员的党性教育。党员老师们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观众参观留言册上留言,表示要以学党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党史,传科技,育新人,馈社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战丽丽)

1619316819321323.png

1619316819511682.png

1619316819504389.png


上一篇:
地信系党支部赴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交流学习
下一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追寻先辈革命精神,共庆建党一百周年——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打卡红色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