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在线 / 正文
测绘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前往青岛市海军公园和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7日,测绘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前往青岛市海军公园和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海军公园是一个军事文化色彩和自然景观相融合的开放性滨海公园,是国内首个红蓝文化交融的海军公园,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命名的第六批“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海军公园内,党员与教师们一起参观了园内展示的多件军械实物及军事主题雕塑,深深感受到了我国海防建设的巨大成就,增强了自身的国防与爱国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杨家山里是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根据地,杨家山里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坚定革命信念,浴血奋战,义无反顾地与常驻杨家山里的党组织和人民军队同心协力,为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内,党员与教师们一起瞻仰了革命先辈们抗战斗争的珍贵历史资料、历史物品,大家缅怀先烈,接受党史和革命精神再教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系教师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同时,立足于本职岗位,坚持教书育人,把革命历史融入到课程思政中,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品质,为优秀人才培养及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追寻先辈革命精神,共庆建党一百周年——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打卡红色景点
下一篇:
【学党史,励初心】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班开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