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5月22日,测绘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J6-434报告厅隆重召开。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孙金香及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下午16:20分,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吴昊致开幕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吴昊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树立崇高理想目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强化学术水平,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按照会议议程,先后听取并审议了王宏力同学、张悦羽同学分别作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听取并审议了袁英才同学、朱琪琪同学分别作的学代会、研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研究生代表13人、常任代表1人以及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与此同时,选举产生学生代表14人、常任代表1人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人。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通讯员:葛佳裕 申梦琪)

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致词

王宏力同学作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

张悦羽同学作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代表合照

 

上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荣获校第五届学生羽毛球赛男子团体第二名
下一篇: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测绘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网络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