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圆满完成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礼宾任务
发布时间: 2023-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517日,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风雨操场举行,国旗护卫队负责运动会开幕式出旗、护送国旗和校旗的礼宾任务。

下午1400,开幕式正式开始。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欢快的音乐,8名抬旗手迅速将国旗和校旗展开。执行队长一声令下,旗手迅速挥开队旗,国旗护卫队方队整齐入场。“向右看!”,到达主席台前正步走,精神激扬,气宇轩昂。在环绕操场半周后,到达操场中心就位。“向国旗敬礼!”,抬旗手将国旗高高举起,队员们举枪敬礼,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国旗护卫队在平日刻苦训练,出色地完成了校运动会开幕式的礼宾任务。相信队员们定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断展现国旗护卫队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王宁馨、姚爱树)



上一篇: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测绘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展网络安全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
国旗护卫队圆满完西海岸新区中小学生暨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礼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