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荣获“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大学生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3-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4日,山东科技大学“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大学生情景剧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测绘学院凭借创意独特、充满激情的《北斗天路》节目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以全校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测绘学子们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及具体的科研历史事件,通过情景剧、旁白、朗诵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我国科研团队自主研发的决心,生动呈现了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整个研发过程。为备战本次大赛,测绘学院的同学们和指导老师利用休息时间不断排练,多次修改和打磨剧本,深入钻研每一个角色的表演细节,力求将情景剧打磨的更加精致完美。

在最终赛场上测绘学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蓬勃向上的奋斗姿态展现了浓郁的学院荣誉感和自豪感,充分展现了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表演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和掌声。(通讯员:韩雪丽、李文君;图片来源:学校新闻工作室 刘家琪)

上一篇:
国旗护卫队圆满完西海岸新区中小学生暨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礼宾任务
下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荣获“舞动绳弦 绳采奕奕”跳绳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