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学生骨干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总结本学期工作,促进工作交流及学生骨干服务管理工作质量稳步提升。12月25日,测绘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2022级学生干部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张德彪、葛佳裕出席会议,2022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班长、团支书分别对本学期的班级、团支部建设及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既谈到了工作成绩也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学年工作提出了展望。最后,辅导员张德彪、葛佳裕依次进行工作发言,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希望学生骨干要加强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冲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起好榜样带头作用;要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学生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学习意识,加强学习以及班与班之间的工作交流,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加强自我提升,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中锻炼成长,努力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张德彪)




上一篇:
“疫”路彩虹·橙色活力 | 强体质、抗疫情,我们“疫期”来锻炼!
下一篇:
喜报!测绘学院学生社团工作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