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百年风华,筑梦青春”班歌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6-06  作者:韩冰  浏览次数:

为凝聚青春力量,献礼建团百年。65日,测绘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百年风华,筑梦青春”班歌大赛。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孙金香,辅导员韩冰、程玉璐,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自律会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前夕,各班级积极组织动员,经过数周的练习与配合,在比赛日以饱满精神状态站在这绚丽舞台。大艺团演奏的歌曲《New boy》拉开比赛帷幕,他们嘹亮的歌声彰显着测绘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澎湃激昂的曲调表达出团结向上的力量!随后,各班级依次演唱曲目,地信二班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青年对梦想的追求与努力,展现出奋勇向前的精神;测绘一班演唱的《少年中国说》铿锵有力、坚定自信,表达了测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各班演唱结束后,吴昊现场抽取了九位幸运观众并颁发奖品。

经过激烈角逐,地信21-3班荣获一等奖,遥感21-3班、地信21-1班荣获二等奖,测绘21-3班、测绘21-4班、测绘21-5班荣获三等奖。本次班歌大赛,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展现出测绘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通讯员:韩冰、史文轩、李婉婷)



上一篇:
【青鸟计划·实习实践季】测绘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篇:
师生情长,“篮“说再见|测绘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