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工程(海洋测绘)2018团支部举办“防肺结核,健康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天气渐渐变暖,春季流感悄悄地潜伏到我们身边,大部分感冒都会在短期内被免疫系统击败,而其中由结核分枝杆菌引起的结核病,如医治不及时,则可能导致呼吸系统损伤,严重时将会危及生命。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肺结核的相关知识,2019年3月29日中午,测绘学院测绘工程(海洋测绘)2018团支部在A餐和C餐门口举办了名为“防肺结核,健康校园”的宣传活动。在现场,测绘工程(海洋测绘)2018团支部的同学们热心向过路同学介绍肺结核相关知识,包括肺结核是什么、肺结核的早期症状有哪些、预防肺结核的方法等等,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肺结核的知识,做到有效预防及时治疗。同学们在认真学习肺结核相关知识后,纷纷将学习心得写在便签上并粘贴于宣传版处与其他同学分享。活动中,测绘学院团委老师韩雪丽、孙志勇到场为同学们指导加油,同学们热情高涨,宣传展板周围人山人海,原本空荡荡的宣传板上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内就已经覆满了便签纸。同学们不辞辛劳,分工明确,他们在早春微风中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山科大最美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了关于肺结核的相关知识,对于促进同学们预防结核病起到了积极作用。感谢积极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学,是你们积极参与为广大同学的健康增添了一份保障!感谢学院团委领导老师,是你们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祝愿同学们远离疾病,永远拥有健康身体!(孟怡君)





上一篇:
“三月里滚滚春潮 学雷锋还看今朝” ——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3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篇:
“三月里滚滚春潮 学雷锋还看今朝” ——测绘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3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