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测绘学院4月21-4月22日举办了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测绘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组织发起,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活动分“我和地球母亲合影”“我向地球母亲表白”“我为地球母亲画肖像”等三个模块,同学们通过签名照、留言、手绘、摄影等多种形式参与其中,热烈表达了对地球的热爱与保护地球的决心。遥感19-1班倪金萍说:春草如有情,山中尚含绿。地球母亲,感谢您一直以来无私地奉献,现在,让我们守护您!”“万两黄金不及您康健安好;高楼广厦不及您嫣然一笑。您那样美好,您用尽全力守护您顽皮的孩子。贫瘠荒芜不应是您的‘回报’,湛蓝碧绿才是孩子们给您的礼物。”电气19-2班冯静留言。一句句温暖而炙热的话,一帧帧蕴含深情的图画,表达了科大学子们对地球的爱与责任。本次活动参加人数达600余人次,提交作品约1000余份,留言200余条。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大力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提高共建生态文明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打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美丽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孙金香、杨羽轩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暖心!测绘学院为学生邮寄学习资料
下一篇:
测绘学院学生会开展“云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