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集实践助力成长,汇志愿逐梦启航”,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公益汇活动,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奉献爱心为主旨于10月25日在繁星广场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将同学们提供的闲置物品和青协干事募集的物品以义卖的方式进行出售,并将所得善款捐往贫困山区或慈善机构。本次爱心义卖活动面向全校同学,活动参与人数达2200余人,义卖活动共募集4000余元善款,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8个学院中参与人数最多、募集善款最多、五星好评最多。

       上午9时,山科大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结束,义卖活动准时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之后,大家都纷纷赶回宿舍将自己不需要的闲置物品拿来进行义卖。在活动过程当中,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们一边为同学们讲解,一边在摊位前对物品进行售卖。活动持续了四五个小时,但没有人表现出一丝疲惫,因为他们心中清楚,多一个人参与活动,就可以多为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带来一丝温暖。义卖活动最终共募集善款4000余元,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及本次义卖活动的成功。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参与志愿活动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测绘学院团委对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的重视,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真负责,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603793825316823.png

1603793825121726.png

1603793825278650.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五个一”禁毒系列活动之千人禁毒签名及展馆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