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21-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月23日,测绘学院举办了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测绘学院韩冰老师主持,本科生、研究生各团支部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冰老师对《校团字〔2020〕21号关于举办“挑战杯”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一届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作了详细解读,并对此次比赛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突出强调。在同学们对“挑战杯”已经有了充分认识之后,韩冰老师介绍并解读了红色专项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参赛要求,并且基于自身的理解为同学们提供思路以及就已提交的作品提出建议。

此次红色专项活动宣讲会帮助各团支部以及参赛队伍明确了活动的意义,为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和推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上一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二】
下一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