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开学第一天,党员来“护航”
发布时间: 2021-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同学你好,欢迎回校,我来帮你拿下行李”、“进校门之前要消毒手和行李,还需要测量体温”……225日是我校新学期师生返校复课第一天,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精神,返校复课工作必须从细从严落实。为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我院积极组织10多名师生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于2月25日——28日分别在科大校区南、北门口对返校学生做好消杀工作,为返校师生复课复学保驾护航。

225日上午,科技大学陆陆续续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复课的学生。我院党员志愿者早早到达预定岗位,引导学生有序排队,进行手部、行李消毒,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引导学生按指定路线进入校园。在服务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发挥出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精神。“我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负责对返校学生进行消杀工作,能为科大学子顺利返校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觉得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测绘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王珂说。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我院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学生的“开学路”,展现出我院党员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韩雪丽、张立哲)

1614569190559822.jpg

1614569190261018.jpg

1614569190414327.jpg

1614569190991561.jpg



上一篇:
“开学第一课” ——测绘学院召开开学前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篇:
“开学第一课” ——测绘学院召开开学前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