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护小课堂】(二):从“橄榄绿”到“科大梦”
发布时间: 2021-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9日20:00,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邀请第14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孟庆港同志在J6-434报告厅开展经验交流会,分享从山科走向军营,又从山科走向北大的心路历程。交流会由学院团委辅导员韩冰主持,学院大一学生和国旗护卫队队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1618560916678804.jpg

孟庆港同志首先对参军前后个人成绩的变化做了系统介绍和分析,讲述了两年的军营生活培养了他不怕吃苦、脚踏实地的良好习惯。在讲述到考研经历时,尽管每个考研人都备受煎熬,但他沉稳自若,最终以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鼓励与会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和制定目标,鼓足勇气去追梦,脚踏实地去逐梦。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孟庆港同志的经验分享,在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鼓舞和启发,今后将以党员学长为榜样,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通讯员:周宏展)

2.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
【“大手拉小手”第1期】国旗护卫队与灵山卫小学国旗护卫队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