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1-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队伍思想建设,明确队伍发展方向,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于11月27日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全体国护队员参加。

本次主题团课由国旗护卫队团支部成员边桂德主讲,团课向队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地点、召开时间、参会人员以及大会通过的文件。主讲人为队员们讲解了本次大会的会议公报并带领队员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号召大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第二十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积极发言,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责任担当、发扬大会精神、时刻准备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二十届国旗护卫队队员胡家森说:“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我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高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应该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不断充实自己,不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课最后,国旗护卫队指导教师韩冰总结团课内容并向队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学真知识、练真本领、做先行者。希望队员们能够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展示国护青春风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旗护卫队将继续发扬队伍二十年来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时永瑞)

1638100571494150.jpg

1638100571547299.jpg

1638100571429298.jpg

1638100571353452.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我爱我家”宿舍文化月——公寓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我爱我家”宿舍文化月——公寓安全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