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招聘(102)——上海同岩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上海同岩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上海同岩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岩科技”)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软件企业、专利示范企业。拥有甲级测绘资质、电子与智能化专业资质、勘察资质、结构补强等资质,通过CMMI3、ISO9001质量体系、核电兴原等体系认证。上海地下基础设施安全检测与养护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单位,同时,也是同济大学土木信息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单位、中国智慧基础设施联盟暨全球智慧基础设施研究中心建设单位之一。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多次获得国家、地方科技创新扶持基金,先后获得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公路学会特等奖等奖项。公司拥有教授级研发团队,员工先后获得“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市优秀技术带头人”“杨浦区拔尖人才”等;旗下的“同济曙光”系列产品和“同济曙光号”隧道检测车成为国内知名的岩土及地下工程专业品牌。

公司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致力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维全寿命周期数字化平台、快速检测装备、健康监测传感器等产品的研发。结合同济大学专业优势,从事项目建设前期的安全风险评估、设计咨询;项目建设期安全风险管理、监测、检测以及咨询服务;运营期结构病害调查、评估及加固设计施工等业务。

二、招聘专业

三、联系方式

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hr@tjgeo.cn(张老师收)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388号C座408室

021-33626323

www.tjgeo.com

上一篇:
校园招聘(103)——中建一局一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
校园招聘(101)——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