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招聘(九十六)——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2-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建六局前身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20兵团后勤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工程二师合并改编而成。1980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为国家建工总局第六工程局。1982年7月,改名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隶属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1987年4月在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2007年12月随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改制上市,更名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2021年6月正式搬迁至新总部大楼——位于天津市河东区的中建中心。

中建六局是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和天津市建筑业领军企业,连续十多年被天津市评为“守合同、重信誉”单位,连续九年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连续十一年被评为天津市“优秀诚信施工企业”是较早一批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三大管理体系第三方认证的施工企业。

七十余载大国工匠的血脉传承,诠释着中建六局作为国家建设主力军的责任与使命。我们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倡导创新突破、合作共赢。致力于打造“中国创造”新名片,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积极践行者、投资建造的率先实践者、智慧科技的央企先行者、幸福空间的不懈拓展者。

当下,集团公司大力推动中建六局和中建丝路实施战略协同,并开展业务联动,双方积极开展和逐步深化各层次、协同发展,相互借势借力,相互拓链补链,共同增添新发展动能。中建丝路是集团目前发展最好的区域投资公司,重点开展各类基础设施投资运营业务,投资管理能力突出,在投资管理和模式创新等方面拥有较强的实力。六局是中建集团旗下的重要骨干企业,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个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市政、公路三个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具有中建系统内为数不多的水利水电一级资质及河湖整治一级资质,是中建集团旗下业务特色鲜明、产业链完整的工程局。双方实施战略协同,将进一步补齐双方业务短板,实现强链补链拓链,进一步拉通投资、EPC、运营全业务链条,充分提升“投资+总承包”的综合能力,实现业务链条“1+1>2”的战略协同效果。

二、需求专业

1.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类、机械类等。

2.基础设施类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地质工程、环境工程、生态学等。

3.勘察设计类

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设计等。

4.金融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统计学、审计学等。

5.职能管理类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新闻学、政治学与行政学、思想政治教育、法学、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计算机类、物流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

三、联系方式

程雪莲13793262823(微信同号)

上一篇:
校园招聘(九十七)——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九十五)——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