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接收徐雅楠等9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经培养考察、民主推荐,党支部讨论,根据党校培训和政治审查情况,学院党委拟接收徐雅楠9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民主程度和透明度,更广泛地接受群众监督,现将该99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徐雅楠,女,21岁,江苏扬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8-4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2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姚雪燕,女,22岁,山西吕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8-1班,于2018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刘训琪,男,21岁,山东潍坊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海洋测绘方向2018)学生。该同志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黄艳莹,女,23岁,广西南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2018-3班。该同志于20181117日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4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张新如,女,21岁,山东德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海洋方向)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缪可言,女,20岁,福建福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海洋测绘方向)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谢昌扬,男,20岁,江西赣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郭增毅,男,20岁,山东聊城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张士栋,男,20岁,江苏徐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梁振兴,男,20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昊瀚,男,21岁,山东济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卢明轩,男,20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海洋测绘方向)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刘傲直,男,21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丁中杰,女,22岁,四川彭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8-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二十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刘鑫,男,22岁,四川自贡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2018-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一粟,女,20岁,山东济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诤冉,男,21岁,山东淄博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工程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于龙,男,21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石洪瑞,男,21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8-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胡致远,男,21岁,山东临沂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8-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毕润泽,男,21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8-3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徐铭振,男,21岁,山东枣庄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吴怡凡,女,21岁,陕西西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杜蓉芳,女,20岁,山东枣庄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冯明超,男,20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年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何冉,女,20岁,山东济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栾心怡,女,20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1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洋龙,女,20岁,山东滨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信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李恬,女,20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倪金萍,女,21岁,吉林松原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李慧真,女,20岁,山东临沂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毛琦斐,女,20岁,山西灵石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晁通,男,21岁,山东济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李梦瑶,女,20岁,河北张家口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吴萌,男,21岁,山东菏泽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刘丽娜,女,20岁,山东潍坊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杨舒媛,女,19岁,山西临汾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玮琳,女,20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周广慧,女,20岁,山东枣庄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 2019-2 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黄宏,女,20岁,江苏无锡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李媛媛,女,21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魏玉玲,女,21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杨鹏程,男,20岁,山东滨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2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许道坤,男,21岁,山东聊城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尚路翔,男,25岁,安徽蚌埠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高瑞,女,27岁,山东聊城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李正茂,男,24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2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郑旭,男,24岁,山东济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党课第26期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许春梅,女,25岁,山东威海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邢云鹏,男,23岁,江苏宿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隋巧丽,女,25岁,山东威海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4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胡学谦,男,24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张光煜,男,24岁,山东临沂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5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党委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磊,男,23岁,山东德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杜佳雪,女,25岁,山西吕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5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孙健,男,24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2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宣鑫,男,24岁,陕西武功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党课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刘骄阳,男,25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19-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2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党课第19期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于佳辰,女,23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公维梁,男,23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党校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张晓,男,23岁,山东潍坊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朱琪琪,男,23岁,山东泰安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一凡,男,23岁,山西运城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西能源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白嘉祺,男,23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4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孙洋,女,22岁,山东济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韩世豪,男,22岁,山东济宁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辛香蓉,女,22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张家威,男,26岁,山东曲阜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博研2021级学生,该同志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李劭禹,女,24岁,天津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博研2021级学生该同志于2016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李振今,男,23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校党课2017年四月至2017年六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焦强英,女,23岁,山东德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张明刚,男,24岁,山东肥城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褚乐乐,男,24岁,山东枣庄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5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2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艳慈,女,25岁,山东聊城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5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7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建筑大学2016年院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李航,女,23岁,山东烟台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卞书娣,女,24岁,山东德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5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韩婷婷,女,24岁,山东曹县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5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杨密,女,23岁,山西运城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西大同大学煤炭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郭丰杰,女,24岁,山东滨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5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黄沛,男,24岁,广东潮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0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东华理工大学2019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培培,女,24岁,山东潍坊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4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2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周一鸣,男,24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钟岳,男,23岁,山东滨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4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于浩,女,23岁,山东临沂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张程飞,男,23岁,山东临沂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院党课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左亚男,女,27岁,山东烟台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0-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3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院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李文静,女,27岁,山东淄博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博研2021级学生。该同志于2013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4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1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况漪荷,女,21岁,山东青岛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8-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张捷,男,22岁,山东潍坊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021-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12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胡渊,男,21岁,山东平度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刘泽栋,男,24岁,山东淄博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测绘科学与技术硕研2021-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6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杨淑凡,男,22岁,山东潍坊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20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思超,男,22岁,山东枣庄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硕研21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3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农业大学二〇二〇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王熙冉,女,21岁,河北省张家口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2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10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刘顺伟,男,22岁,山东滨州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2018-1班学生。该同志于20193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胡志国,男,21岁,山东淄博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18-3班学生。该同志于201811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99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2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刘喜荣,女,27岁,山东菏泽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博研20级学生。该同志于2013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4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测绘学院第1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赵雅竹,女,23岁,山西和顺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1-4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85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中共吕梁学院委员会组织部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张志鹏,男,22岁,山东济南人,现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硕研215班学生。该同志于20179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206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第3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绩合格,参加了山东科技大学第6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成绩合格。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2日

接待来访地点、电话:

测绘学院党委(J6-456)86057282

        (J6-464)86081117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21年中海基业、华测、航天宏图、春晖奖学金初评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20-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