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创新创业大讲堂】测绘学院邀请胡守田作“海洋测绘与环境的学科应用与发展前景”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1216日下午,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承办的第十五期“创新创业大讲堂”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本次报告邀请了青岛恒海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胡守田董事长作“海洋测绘与环境的学科应用与发展前景”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测绘学院副院长刘尚国主持,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学生参加。

主讲嘉宾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就自己致力的海洋测绘、海洋勘探及海洋环境领域,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海洋测绘、海洋勘察及海洋环境领域有个大概的认知,并结合目前新能源建设中的主力军——海洋风电,对风力场建设期间的海洋论证、海洋环评论证、海洋测绘、海洋勘察、环境监测等进行详细的讲解,然后就学科的应用和发展前景进行展望。

通过此次报告会,我院学生对目前海洋测绘和海洋勘察的主要研究内容和技术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正确择业与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韩冰、白琦)


上一篇:
喜报:我院张红日教授主持的《自然地理学》课程喜获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篇:
青岛市北斗导航智能空间信息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 筹备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