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帆启新程·青春勇担当|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6日,测绘学院于J6-434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范俊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昊从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学生公寓、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总体情况,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着重分析了不足与短板,同时对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对新学期开学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最后,范俊峰从什么是学生干部、一名好学生干部的标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等三个主题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堂课,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角色定位,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助手和桥梁作用;二是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用情用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三是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同学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参与者和贡献者,以实际行动彰显测绘学子的青春风采。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新学期伊始,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在成长中服务,在服务中进步,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勇担时代责任,为测绘学院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通讯员:张德彪、钱可风  摄影:别永泰




上一篇:
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教学楼、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