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4-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19日,测绘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全面分析研讨学院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范俊峰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从学院实际出发,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围绕学院主要目标任务,就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团工作、人才引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系统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副校长兼测绘学院院长阳凡林强调,2024年学院要以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811”项目实施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为重要契机,上下齐心共抓历史机遇精准谋划,对标对表,不断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凝聚务实担当、积极作为的精气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汇聚测绘力量。

范俊峰指出,2024年是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推进“双高”建设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布局,聚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谋划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教学楼、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