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优雅花艺,与您相约”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展示测绘学院女教师巾帼风采,丰富课余生活,36日下午,测绘学院工会于第一会议室举办“优雅花艺,与您相约”插花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现场,雍容典雅的腊梅、浓烈徇烂的康乃馨、清新淡雅的小雏菊、洁白无瑕的满天星……一朵朵鲜花绽放、一张张笑脸摇曳、一阵阵欢声笑语、一段段靓丽风景,营造温馨、优雅、宁静的午后时光。

女教师们在学习了鲜花品种和寓意、枝叶捆绑方式、色彩搭配形式、插花步骤流程之后,开启了轻松愉快的插花之旅。她们用心构思、精心创作,小心翼翼的将花朵和配花精巧融合,在角度、高度、层次等方面不断尝试,将鲜花和配花随心搭配在一起,构建了属于自己的一束束美丽作品,象征美好祝福。

活动后,女教师们纷纷拿起手机与自己的花束合影留念,展示优雅风采。(通讯员:周静宜)



上一篇:
测绘学院协办2023年测绘科学前沿技术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空学院张杰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