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管理、教辅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2  作者:测绘学院党政办  浏览次数:

220日,测绘学院召开全院管理、教辅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首先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秦昌盛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2022年各科室、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针对各科室提出的困难逐一进行分析、交流,并为解决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上,秦昌盛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学院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发展形势,履职尽责明晰岗位工作价值与意义,找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学院发展,我在其中”理念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学院发展的“大我”之中。三是要提升工作方式方法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主动热情服务师生。四是要在工作中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思想,不断完善能力素质,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海空学院张杰一行来访
下一篇:
测绘学院开展春季开学教学楼、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