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尹华带队赴济南、泰安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2-08-01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28日-30日,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带队赴济南和泰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7月28日-29日,尹华一行至济南,实地走访了济南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和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并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尹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听取了企事业单位规模、岗位需求,关心校友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我校人才培养情况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或建议,深入探讨交流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华测导航直销平台副总经理亓宝龙、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党委书记兼院长田中原、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党委书记兼理事长牛守明分别主持座谈。

7月30日,尹华一行至泰安,实地走访了校友企业山东四维卓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先是参观了泰山智慧谷大学科技园,然后召开座谈交流。泰安高新发展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隋云平对尹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泰安国家高新区有关情况,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高新区校企战略联盟情况及企业岗位需求,校友、山东四维卓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刘磊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尹华对校友的创业成绩表示肯定,对驻地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用合作

窗体底端

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辅导员张庆禹参加走访调研。(通讯员:孙金香,图片:张庆禹)

走访济南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山东省国土测绘院

走访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

走访山东四维卓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到泰山智慧谷大学科技园参观

 

上一篇: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来我院调研实验中心建设
下一篇:
测绘学院党委开展第五轮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