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莹、事业部总经理许青云、研发总监韩冰、遥感业务总监董鹏龙、副总经理宋传、工程师贾殿纪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副院长王瑞富以及测绘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在交流会上,李莹副总经理介绍了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现状,表达了与测绘学院加强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全方位合作的愿景。秦昌盛书记致欢迎词,对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测绘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王瑞富副院长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发展方向以及目前正在从事的科研和教学工作,重点介绍了测绘学科的发展过程、成果积累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双方专业技术人员在遥感光学数据标准生产技术、激光点云数据处理技术定量遥感反演技术倾斜数据处理技术遥感智能解译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探讨,并为进一步地合作和沟通确定了方向。

1625184986368473.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协办国际大地测量协会2021年科学大会 (IAG 2021)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济南、南京校友见面会暨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