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乘势而上,逐梦而行——测绘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97日下午,测绘学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科室负责人和新生班主任代表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序幕。秦昌盛宣读了《关于聘任刘智敏等11名教师担任2021级班主任的决定》,对受聘班主任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全体班主任在学涯领航、学风建设等方面切实发挥育人引领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测绘学院副院长王瑞富、刘尚国为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随后,在校学生代表孟丹彤发言,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倡导大家树立目标、培养能力,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新生代表项赉同学表示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期待与同学们携手并肩,放飞梦想,成为新一批优秀的测绘人。研究生新生代表刘金朋则用质朴深厚的话语,号召大家秉承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的精神,走出“舒适区”,带着“务实”的态度,大胆开拓科研之路。教师代表周锋谆谆教导,叮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专业基础,敢于实践,践行使命担当。

最后,阳凡林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友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拥有自信,既不自大自满,也不妄自菲薄,始终保持自信乐观的人生态度;二是要学会自律,告别拖延,严格执行自我时间安排,利用适当的外力监督将更有助于成果的收获;三是要自立自强,作为新时代的新生力量,应该向往进步,奋发图强,时刻保持一颗自强不息的心。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2021级新生对接下来的科大生活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相信同学们能够乘势而上、逐梦而行,日积跬步、躬行不缀,成为更加出彩的新时代青年!

                              (通讯员:史昕宇、位长浩)


1631172271755356.jpg

1631172272832486.jpg

1631171556418981.jpg

1631171556899441.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