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聚焦未来,立足民生,共谋发展” 教师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14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3日,测绘学院召开了“聚焦未来,立足民生,共谋发展” 教师专题座谈会。院长阳凡林、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成员、老中青教师代表、学团代表、实验中心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秦昌盛首先向与会代表说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在学院改革与发展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把为教师办实事,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希望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述心得,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教师代表们逐一发言,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发展、学生科技创新、文化环境改善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并提出具体建议。

与会班子成员做了详细记录。阳凡林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归纳,认为教师座谈会是学院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落实“学院为群众办实事”,检视学院工作的重要抓手。秦昌盛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逐一逐项落实,确保教师的一些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解决。

此次教师座谈会,是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项重要举措,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通讯员:张庆禹)

1.JPG 


2.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10级校友在我院设立“春晖”奖学金
下一篇:
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测绘专业委员会在山东科技大学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