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师德师风 / 正文
校园招聘(六十六)——山东产研院卫星所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产研院卫星所招聘

一、企业简介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19年7月30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山东产研卫星院是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独资的公司制科研机构,主要负责齐鲁星座各卫星的运控与运营工作,同时基于卫星数据开展相应遥感应用。齐鲁一号与齐鲁四号2颗卫星于2021年4月27日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目前正常在轨运行;齐鲁二号和齐鲁三号卫星将在2022年7月发射,齐鲁五号和齐鲁六号卫星正在研制中,未来将打造一个包括20余颗卫星的空天信息基础平台。

二、招聘岗位

(1) 数据处理工程师(初级)

岗位要求:

学历:本科

专业:遥感科学与技术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济南

待遇:5-7k

岗位描述:齐鲁卫星观测任务规划和数据处理;辅助项目负责人处理部分遥感应用基础工作;熟悉遥感影像相关处理软件。具备较强的沟通力与执行力。

(2) 遥感应用工程师(1人)

岗位要求:

学历:硕士研究生

专业:摄影测量与遥感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1

工作地点:济南

待遇:8-12k

岗位描述:参与齐鲁卫星数据的辐射和几何定标工作;负责遥感应用项目的实施;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具备较好的撰写能力(各类遥感应用实施方案等)。

简历投递

欢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oufc@sd-sat.cn(邮件名称命名 “岗位名称+姓名”)

四、其他

正常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8:00






上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七)——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七)——山东海慧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