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师德师风 / 正文
校园招聘(六十四)——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企业简介

建设综合院现有员工1700余人,是一支素质高、执行力强的技术团队。拥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8人,国家和部级有突出贡献专家11人,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人,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5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10余人。建设综合院在深圳、天津、大连、安徽、河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在北京、深圳和香港拥有8家全资或控股、参股子公司。

建设综合院目前获得了由住房和城市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家文物局等中央部委和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以及香港特区政府有关机构颁发的一批专业资质或业务许可,形成了以建筑设计与节能、岩土工程与地基基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检测与测试、地质灾害与矿山环境、工程监理与咨询六大业务板块。

建院近60年来,先后完成岩土工程、测绘遥感、建筑设计、水资源环境、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及工程监理等方面的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及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大中型工程项目6000余项,并在亚洲、非洲、欧洲多个国家完成建筑工程、供水工程和测绘工程项目100余项。其中70余项获国家和部级优秀勘察设计奖。

二、招聘职位:测绘工程师(可先实习)

(1)专业:测绘、地信、遥感、文物保护

(2)学历要求:本科/硕士研究生

(3)招聘人数:3名 

(4)职位月薪:面议

(5)工作地点:北京/雄安新区(可选择在北京或者雄安)

三、工作描述: 

(1)主要承担相关职位专业相关工作,并编写相关项目方案、报告等文档;

(2)完成日常测绘外业工作和内业数据处理工作;

(3)负责相关项目安排与进度;

(4)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研究;

(5)本专业相关的规范、标准的编写。
四、期望要求:

(1)熟练操作全站仪、水准仪、GNSS等测绘仪器;

(2)熟练使用OFFICE/AUTOCAD/CASS等工作软件;

(3)熟练掌握所学专业相关知识;

(4)学习能力强、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笑(遥感信息院工程测量所副所长)

联系电话: 13717802684; 1056685051@qq.com 


上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五)——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三)——平度市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