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师德师风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师德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930下午,测绘学院在J6-556教室举办师德建设交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胡兴河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副院长胡兴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老教师代表郑文华、刘国林、王萍、张红日分别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围绕如何提高专业技能、规范教学环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做到既教书又育人等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并对年轻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年轻教师刘智敏、艾波、高静也先后发言,表达了虚心向优秀教师学习的决心,争取在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做得更好。

 学院党委陈涛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在肯定前期师德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继续加强师品、师识、师技、师表建设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加强师德建设的核心内容,其中教书育人是载体,爱岗敬业是基础,为人师表是支柱。同时,要不断克服师德建设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强化个人品德建设,坚持学习,不断改革创新,以一颗圣贤心引导学生、一颗父母心呵护学生、一颗朋友心了解学生,教好书、育好人,不断培养出符合时代特点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客人到测绘学院访问
下一篇: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俊勇来我校讲学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