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文化生活 / 正文
校园招聘(七十)——中建科工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4-06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建科工2022届校园人才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二级单位。公司打造“中建钢构”“中建科工”两大品牌,分别从事钢结构和“钢结构+”业务,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整体解决方案。中建科工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中心,业务范围布局全国,可在全国各城市提供工作岗位。

、企业优势

1.年轻活力的事业团队。管理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5%以上,平均年龄30岁。

2.成熟全面的培养体系。基于员工职业发展,公司建立了“新员工、青年骨干、后备继任者、中高层管理者”四阶培养体系。

3.公平畅通的晋升通道。提拔重用青年员工,400余名工作毕业5-8年的青年员工正在区域公司部门经理、分公司领导班子、项目经理等中层管理岗位建功立业。

4.丰富完善的福利保障。一份行业领先的薪资,提供五险两金、过节费、通讯费、餐补、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等一系列福利津贴和多样化福利保障。

三、招聘岗位

image.png

四、申请方式

1.网上申请:进入公司校招网http://zjggzp. zhiye. com/, 按要求填写提交简历。

2.邮箱投递:标准简历及生活照发至校招邮箱sunxizhi@cscec. com .

3.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登陆公司校园招聘网,在招聘流程栏点击下载公司标准简历,完整填写信息,于宣讲会投递简历。(鼓励现场投递)

五、线上招聘

时间:2022.04.07 上午10:30-12:00    

方式:#腾讯会议:659-163-586

联系人:孙经理-15851961899        微信: s15851961899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公示
下一篇:
校园招聘(七十一)——测绘学院专场招聘会